Tiguan R

1,984

c.c.

運動休旅車

1

車型

219.8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219.8

1,984 汽油 直列4汽缸 七速自手排 四輪驅動 320 ps/5350-6500 rpm 11.5 km/l 燃6,180 / 牌11,230

Volkswagen 在推出第 2 代小改款 Tiguan 之際,同步發表頂級性能版 Tiguan R。外觀上基本輪廓與一般版本相同,主要差別在於細部設計,包括前後保桿、整個車身下半部採用與烤漆相同的一體式設計,並擁有大量黑化元素,包括水箱護罩中央飾條、窗框、照後鏡蓋、車門飾條改為黑色,再搭配 21 吋鋁圈與其內的藍色煞車卡鉗,以及連接前門與前葉子鈑的 R 飾徽。後方廠徽下取代 Tiguan 字樣的 R 標誌,以及保桿下方有著相當明顯的 4 出尾管,其僅有 R 車款才會擁有這樣的配置。

Volkswagen 在推出第 2 代小改款 Tiguan 之際,同步發表頂級性能版 Tiguan R。

內裝的部分同樣與一般版本的 Tiguan 擁有相同配置,包括 10.25 吋的數位儀表與 Discover Pro 9.2 吋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,不過方向盤換上與 Arteon 相同的三輻式真皮多功能觸控方向盤,其後還有 R 專屬的跑車式換檔撥片,中控臺與門邊飾板也同樣擁有 R 專屬的配置。

內裝的部分同樣與一般版本的 Tiguan 擁有相同配置,包括 10.25 吋的數位儀表與 Discover Pro 9.2 吋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。

Tiguan R 動力搭載 EA888 EVO4 2.0 升渦輪引擎,擁有最大 320 匹馬力,採用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,傳動為 4 Motion Active Control 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。並且標配 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與 R Performance Torque Vectoring 扭力分配系統。

最近瀏覽車型

Volkswagen
加入比較
Tiguan R
219.8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